close
話說ㄤ受到日本電視節目的影響,一直很想出海夜釣。
這次逮到機會,一群人包船出遊夜釣
很幸運,我們又是跟最會辦活動的George團一起遊玩。
晚上十一點半,我們在碧砂漁港集合
 
這是我們即將要搭乘的漁船 (12人) 

 

這次的行程照例我們也邀請了一些同好出遊
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這條漁船
這條漁船是George從網路上挑選的優良漁船
Geoege為了大家的安全,花了很多時間陪船長聊天,
了解船長的理念,生平,目前狀況。

船上配備精良的儀器,不過找魚的功力不甚佳

 

出發前要先去海巡申報
作業蠻久的,還有上船查看、點名、收身分證

 

接下來要準備一本釣白帶魚

 

船長有詳細的釣魚教學,還有教怎麼看魚上鉤,可惜我怎麼都看不出來。冏

這是高級的秋刀魚餌

 

經過了幾次餌被吃掉之後,我也幸運的釣到了3條白帶魚

 

3條白帶魚感覺很少(因為白帶魚很容易釣),但是一船總共12人,一共也只有釣到這麼多,3條很多了啦,我可是冠軍之一唷 !

 

另一位冠軍更厲害,明明是釣白帶魚,她居然可以釣到高價的白鯧魚還有鯖魚,實在太神奇了。

 

接下來網撈小管的重頭戲上場了~~~~這可是我們此行的目的
只見船長忙個不停,小幫手們也是很努力的拋拋拉拉
可是~~~~~~~~~~沒幾隻小管 (這就是全部了)

 

 

枉費了我一整晚只吃了一個御飯糰,還準備了哇沙米,還拖了買海鮮的小車上船,
還撐了一夜沒睡。我只能說,我現在又餓又累,很像漂流在海上的難民。

 

不囉嗦 ! 趕快把活小管放到嘴裡,這可是生猛海鮮唷
這可不是靈異照片喔。因為船很搖所以照片糊糊的。
咦,怎麼少一個人? ( 暈船,在船艙內休息)

 

很快的,天亮了。久違,好久不見的黎明

我們也回航至碼頭,有另一組人已經在碼頭等待日釣
碼頭上岸釣的人也不少

 

因為一夜只吃了二隻小管,肚子實在很餓,只好趕去阜杭豆漿解飢。
回家以後更慘,居然左半邊從脖子到手臂都被曬至紅腫。
是被月亮曬傷的嗎 ? 怪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